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形策与心理健康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17:30 陈静 

2021年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形策与心理健康教工党支部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组织科科长罗二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学院院长张晓平、学院副院长苏洁和形策与心理健康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形策与心理健康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智同志汇报支部整改工作并做整改总结、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同志汇报学院党总支层面整改工作及整改总结、学校组织部部长任海涛同志通报学校整改工作情况。  

形策与心理健康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对整顿效果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显示,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整改满意度为100%,充分显示通过党建专项督查,支部组织性得到增强,一年来在教学与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质的提升。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同志发表了讲话。郑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形策与心理健康教工党支部的整改成效,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三点部署和指示:一是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制度化建设,严肃规范“三会一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心聚力,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代表学院感谢郑书记的叮嘱与关爱,表示要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