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7-07 22:20 李亚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坚定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17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218会议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杜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着重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四个“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并集体学习和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与期望。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是响亮的青春誓言。



支部成员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畅谈感悟,大家争相发表感言。杨军、田东池、陈露等同学都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坚守着初心和使命。我们青年一代将会继续努力、继续前进,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安康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同志理论联系实际,不仅认真学进去,还用心讲出来。支部党员张洁、何莉两位同志分别围绕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讲授了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微党课,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英雄们的功勋,我们将永远铭记,奋力延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稳稳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我们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