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讴歌先烈事迹 赓续红色基因
2021-09-30 15:14 肖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集中观看红色影片《王良军长》的主题党日活动。



英勇忠魂,不负青春。影片《王良军长》以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军事指挥家、重庆籍著名将领王良同志的革命生涯为题材,讲述了王良军长把一生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献给了祖国的成长经历和用智慧与勇毅赢得了一次次以少胜多战役的英雄故事,讴歌了以“英勇善战、屡建功勋”的王良同志为代表的的先烈先驱崇高顽强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令支部党员同志感触颇深,2019级研究生杜颖感叹:“王良同志有着坚定的革命信念和顽强的革命斗志,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将革命的信仰、意志和精神传承下去,忠诚于党,兢兢业业,为祖国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2020级研究生田俊杰说:“革命前辈们,曾在刀尖上行走,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今天的幸福。我们要向革命先辈们一样,把信仰作为推动自己前行的力量,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积极投身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