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
2021-10-28 14:3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年10月25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汇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任海涛,巡察组副组长杨川、杨既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任海涛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汇报。吴成国同志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总体情况;全面查找了学院党总支在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了原因,最后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强化政治监督保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加强党建品牌塑造,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对标对表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杨既福副组长等巡察组的同志对汇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任海涛组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党总支迎接巡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以更诚的态度,推动巡察工作谈话环节顺利开展;三是要以更实的作风抓好巡察工作的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