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原与毛中特教工党支部赴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参观学习
2022-01-06 09:45 黄丹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调研座谈时的指示要求,推动主城都市区“中部历史母城、东部生态之城、西部科学之城、南部人文之城、北部智慧之城”建设,2022年1月5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原与毛中特教工党支部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安排,赴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参观学习。


 

初冬的广阳岛,草木染金、梅香偶溢。支部党员同志们沿着高峰梯田、山顶人家、燕子坪生态修复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山体修复、水体恢复、植被栽种等情况,感受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田园风光。据工作人员介绍,广阳岛生态修复项目一期工程于2019年10月动工,共完成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300万平方米,现有植物种类383种,拥有12公里环岛生态体验路线、6个生态示范点。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广阳生态岛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五座城”——东部生态之城的重要地标的战略意义,感受了重庆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成果,提高了生态文明意识,同时激发党员同志热爱重庆、建设重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