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优秀学子展风采  创先争优齐奋进
2021-11-25 10:54 何韬 

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以科研和创新能力为主要发展方向,凝心聚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喜获佳绩。

 

 

获奖同学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形成学院 创先争优齐奋进良好氛围为特色马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全体同学们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全面自身能力与素质,促进思想道德素养、科学文化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工作上发扬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校风;甘当路石、进无止境;贯彻实干兴邦的奋斗精神;励志明德,交通天下,不断开辟新境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