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交大新闻网】趣绘人生 绽放自我: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0 16:57 明小榆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3月7日,为庆祝和纪念这一重要的国际节日,激发学院女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院女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体研究生,组织开展了“趣绘人生 绽放自我”DIY麻布包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颖对妇女节主题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讲解了本次麻布包制作的工具使用及步骤演示。在DIY过程中,同学们精心挑选图案、裁剪布料、选择粘贴位置、系上丝巾……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制作出一个限量版的包送给独一无二的自己。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同学们尽情发挥想象,一件件独具匠心的作品渐次诞生。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制作过程中完全沉浸在创作之中,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从忙碌的学习中暂时走出来,感受到创造的乐趣,还为自己送上了最特别的节日礼物,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永远笑靥如花,竞展芳华!向每一个她致以深深的敬意。

来源:https://news.cqjtu.edu.cn/info/1028/55807.ht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