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交大新闻网】走访强意识 关切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4-03-25 09:5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3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院长张晓平、党委副书记黄亚凝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

学院领导拉网式检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园小区的全部宿舍,重点关注各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问题,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吴成国书记在叮嘱同学们及时清理宿舍垃圾、做好内务整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同时,强调注意用电安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养成人走断电以及不在通道堆放杂物等良好生活习惯,要做到在最大程度杜绝火灾隐患。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研三学生要保持对未来的信心与期待,勇敢迈向人生的新阶段。

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还拉近了师生距离,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人文关怀。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科研保驾护航。

部分引用自:https://news.cqjtu.edu.cn/info/1027/56059.htm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